时时可爱鬼

🚗和缺失章节在同名微博和爱发电

野桃小剧场(04)




⭐顾魏×陈宇

⭐“你是没吃饱吗?”

 



  


 

  “没有你高,亲的我好累。”陈宇小口咬在他嘴巴上,啄了几口,“不公平。”

 

 

 

  “是你刚才一直要亲的,这会儿开始不乐意了?”顾魏又好气又好笑,将他抱起来放在靠墙的书桌上坐着,“这样就不累。”

 

 

 

  陈宇身上的肉摸起来比从前紧了不少,顾魏脱他衣服的时候顺着侧面捏他的腰,“没有从前软软的好捏。”

 

 

 

  “你嫌弃我?”陈宇一把抓住他作乱的手,“那你别摸,衣服给我。”

 

 

 

  顾魏突然把手里的衣服一扔,“不给,”然后又要去拽他的裤子。

 

 

  “没有嫌弃你,我什么时候嫌弃过你,小时候瘦瘦弱弱的我都没嫌弃你,跟一颗小白菜似的。”

 

 

  陈宇把嘴撅起来,很不乐意,“现在呢,在部队晒黑了变成小黑菜了呗!”

 

 


  顾魏愣了一下,笑出来,“谁说的。”陈宇天生底子白,紫外线照在他身上和照在别人身上不一样,顾魏偶尔都很羡慕他的肤色,怎么都晒不太黑。

 

 

  双腿很自觉地就去挂对方的腰,跟没有骨头似的往怀里倒,这几年的训练在顾魏面前像是没有一样,他和从前那样一直是顾魏身边的小男孩,摇头晃脑,黏黏糊糊。

 

 

  “他们不应该叫你野桃,”顾魏捏他的屁股,凉凉的像一颗果冻,“你更像水蜜桃。”

 

 

  陈宇很不安分地挪开挪去,垫着顾魏的手蹭,“为什么像水蜜桃。”为什么非要是桃,他不能是个人吗?

 

 

  ——vb或者爱发电——

 

 

评论(5)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