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可爱鬼

🚗和缺失章节在同名微博和爱发电

疯骨 (十二)




⭐恋痛症患者×白切黑医生

⭐“我曾经警告你,不要后悔”

 

 


      训练的时候板子打滑好几次,队友看着发挥失常甚至不正常的王一博窃窃私语,队长走上来制止住王一博还要接着滑的动作,“你先休息,场地留给后面的队员用。”

 

  “好”


  王一博十分机械地回答,好像制止或者不制止,没什么特别大的不同。


  他没有过这样的状态,空洞,六神无主。自己一个人在场地角落坐下来,脑袋里全是昨天晚上肖战附身在耳边说的话。


  你比所有人都要特别。


  要不要接受我的治疗在于你自己,之前已经警告过,你不明白我的行医,不要后悔。


  我不会治好你。


  王一博忽然起身,抱着板子和队员们打招呼,“我先回去了,训练我会自己补上。”


  大家面面相觑,默默点头也没人出声,王一博是队里天赋最好性格也最怪的人,好像是个独立的个体,来去自如。


  等到人走出视线了,才有队员很不满他的行为,“队长你不管管吗?都快比赛了,难道就因为他拿过几次第一你就放任不管?”

 

  “不是几次,是每一次。”队长看他一眼,“等到你有这样的水平再来和我讨论管不管的事情。”

 

  “我……”

 

  “其他人接着训练,别想着偷懒有的没的,没有别人的天赋就给我练。”

 

  “知道了队长。”

  

 

 

  

  在玄关处换鞋的时候王一博才看到门边的桌子上放着一把刀,出门的时候没注意,这会儿倒是一抬头就能看见。

 

  看样子是昨天肖战手里拿的那把,王一博心下一紧,不知道哪里来的危机感,立马清醒不少。他走过去拿起来,应该是肖战回去的时候忘了带走,平时放在车上,就算暂时不见了也不会那么快发现。

 

  手机这时候突然震动一下把他吓一跳,微博推送说他关注的人发了新动态,在一分钟前。

 

  点进去发现是肖战发的新微博,还是一张图片,另一个纹身,但现在的王一博已经不能确定这是不是纹身了,因为放大以后他看见线条的边缘很明显有轻微结痂的现象。

 

  王一博一时间心跳很快,其实他早就在很多场合,比如第一次看见肖战微博的背景图,比如去到他家里的时候猜测过那到底是不是纹身。

 

  明明纹身也会有这样结痂的情况,可直觉告诉他,那是肖战自己刻上去的。

 

  “他……”

 

  “是变态吗……”

 

  这脱口而出的话似乎让王一博短暂的忘记了自己是更变态的那个人,这些信息在他脑子里卷成一团乱麻,比起这个微博,王一博更想知道他自己到底还要不要接受肖战的治疗。

 

  那把刀被他带进了房间,昨天晚上没有睡好,虽然现在也没有困意但他还是想试试看能不能补个觉。

 

  刀尖对准了手指尖,王一博回想起小时候不论玩什么,只要手里有东西,就会下意识地拨弄尖头。他侧躺在床上,手指不停划动手术刀,眼睛虽然聚焦在刀尖,思绪却飘出很远。

 

  因为刀身材质好,所以拨弄的时候没有轻微的回弹声,只能感受到一点点震动,这样的场景根本不足以让他入睡,可手背上的划痕还没有好,一时间他也找不到哪里好下手的地方,却不自觉地想起肖战在他背上划出的力道。

 

  从前他以为自己喜欢破皮的撕裂感,可这几天又觉得不需要弄伤自己其实也能拥有这样甚至超过这样的快感,而这种感觉都是肖战带来的。

 

  他睡不着了,不止今天。

 

 

   

   

  车子还在肖战家楼下,王一博远远看见肖战从小区出来,手里提着上次递给自己牛角包的那种包装袋,王一博不禁猜测是不是做多了,吃不了坏掉只能丢掉。

 

  他背了个背包,里面装着那把手术刀,“还给他我就走。”

 

  “嗯……还给他就走。”

 

  他重复了一遍,好像在确定这件事的真实性。离那个朦胧又尴尬的晚上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他们两个谁都没有联系对方,好像默契十足的多年伴侣,多一个字都不会说。

 

  王一博很忐忑地敲门,停了一会儿却没人给他开,明明肖战十分钟前才进来,为了避免对方以为自己跟踪他的嫌疑,王一博才特意等了十分钟。

 

  他不会是知道门外的是自己,所以故意不想开门的吧……王一博有些沮丧,拽了拽背包带子,脚尖转了个方向准备走,停了一会儿又不死心地按了一次门铃。

 

  没想到这次突然就开了。

 

  “你来了。”肖战上衣都没穿,好像是刚洗过澡,拿着毛巾在擦头发,“我在洗澡,听见门铃声,以为听错了。”

 

  他全身上下就围了一件浴巾,腰间打了一个结防止掉下去,身材一览无遗,王一博被这一幕冲击到结巴,“你……你怎么白天就……就洗澡?”而且看到是自己根本就不惊讶,好像早就预料到他会来。

 

  肖战转身去到客厅,等着王一博自己进来,才说,“个人习惯,洗澡频繁些,况且这个地址只有你知道,除了你没有别人会来。”

 

  王一博在他转身的时候看到了背后那个血色月亮的纹身,映在冷白皮的肌肤上格外突兀,和视觉形成一股碰撞的美,他一时间没办法消化肖战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又看见对方将擦头发的毛巾拿下来,很细心地擦拭手指间的水珠,像是在擦拭一把锋利的刀。

 

  “你想好了?”

 

   王一博将背包打开,拿出那把手术刀,十分心虚地回答:“你落东西了,我只是给你送过来。”

 

  肖战也不看他,只是慢条斯理地擦着,语气飘渺,“是吗?”

 

 

 

 

 

评论(10)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