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可爱鬼

🚗和缺失章节在同名微博和爱发电

疯骨 (十六)




⭐恋痛症患者×白切黑医生

⭐“你硬了!是不是别人不发火就把别人当傻子啊!”😭😭😭



      王一博好不容易心里建设做完了,想着不能浪费医学界的好人才,大不了牺牲自己为医学界做贡献,肖战治就治吧,谁知道这人突然反悔,说着什么要做情侣的昏话,这下好了,是真的用身体去做了贡献。



  “你知道卖艺不卖身吗?”



  “那你知道色欲熏心吗?”肖战在他的话中捕捉到似乎对方对他的想法并不排斥,只是存在惊讶的成分,于是更加大胆,“你可以理解为,你很漂亮。”



  这词是这么用的?王一博皱眉头,同时觉得肖战怎么不要脸的程度不可思议,前几天那个冷漠变态的肖战去哪儿了?



  见王一博不说话,肖战继续游说他,“如果我们在一起,你完全可以监督我成为一个好医生的对不对?”



  “我喜欢你的漂亮,你需要我的医术,我们各取所需”



  我们天生一对。



  王一博听他说着,有点道理,但不是很多,甚至忍不住反驳,“我是那样的人吗!谁说我是需要你的医术,我没那么自私。”



  “嗯,你不自私”肖战顺着他的意思走,忽然想到在这种情况下,王一博会不会觉得自己真的是随口一说,既唐突又不真诚。而且他还发现,手机聊天的王一博,似乎更加不好掌控,不像是面对面的时候,他的气场完全足够震慑住对方。



  这种想法很快获得肖战单方面的肯定,这样下去他没办法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复和结果,事情发展偏离预期这是不能容许的。



  王一博还看着聊天界面傻傻发愣,他真的不是一个自私的人吗?扪心自问,他接触别人不多,大多情况下考虑的第一就是自己,认识肖战也是,他们相处的时候,王一博更像是个小孩,违心的话谁不会说,说到底他就是需要肖战吧,需要看看他的微博,需要听听他那些不着边际的话,也需要被肖战治一治。



  他还在胡思乱想,门铃突然响起来,“外卖这么快的吗?”因为才刚到晚饭时间,也没什么心情出去吃,点了一份抄手就边等着。



  客厅里的灯还没开起来,只有外面照进来的一点夕阳,屋子里黑的七七八八,王一博想着也不那么快开灯,拿了外卖再开也行,只是刚打开门,一个黑影从门外边进来,摁住他的手,顺带把门一关,两个人就停在门边。



  “我草!”王一博被来人这样的举动吓一跳,以为是哪个贼,这么明目张胆的就闯进来,音量瞬间变大,“你谁!”



  对方似乎在笑,“原来你会骂人,挺新奇的。”



  王一博只觉得胸腔里那颗心跳的厉害,听到这声音又惊又怒,“肖战!你有病?!”



  “你还骂我。”肖战不气反笑。



  “骂的就是你丫的!你神经病要把我吓死吗!”王一博发觉他还抓着自己的手腕,象征性扭了两下没挣开,“干什么你。”



  “怎么发这么大火,真生气了?”天暗的很快,肖战不得不往前凑了点,才勉强看清楚王一博脸上的表情,两个人一下贴的很近,呼吸之间好像要热起来。



  “生气作什么,我刚才还闯红灯了,你知道我家离得远,半个小时的路我才用了十分钟。”



  王一博愣住,好像聊天界面确实有那么十多分钟是没有新消息的,他以为是自己没有回复的原因,没想到是肖战在开车。



  “你过来干什么?”而且还超速,“没吊你驾照?”



  肖战压了压嘴角,“不碍事,这样和你好说话。”



  王一博根本看不清他的表情,天越来越暗了,于是他举起手在黑暗里摸索,灯的开关就在肖战身后的墙面上,“你先让开点,我把灯打开再说,这样我看不见。”



  肖战没动。



  王一博就去抓他的肩膀,想扒拉开一点,但是对方居然纹丝不动,怎么回事。



  “肖战!你!”他想问他是不是故意挡着不让开,没料到肖战突然十分精准抓住他的手腕,另一边揽着腰往前一带,就吻了下来。



  王一博稀里糊涂还张着嘴,感受到肖战并不太轻的力道,甚至好像有软软的东西往他嘴里神,湿漉漉的。



  他猛然间回过神来,妈的这个疯子!



        ————完整见微博和爱发电————






 


 


评论(33)

热度(4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