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可爱鬼

🚗和缺失章节在同名微博和爱发电

疯骨 (十五)




⭐恋痛症患者×白切黑医生



        王一博不记得那把刀有没有刺下去,只是晚上睡觉时梦见肖战洗了澡,水珠略过心口的时候,上面有红点,像是一颗朱砂痣。

 

 

  他站在雾气弥漫的浴室门口,看着蒸腾的水汽一下淹没了自己,呼吸不过来的瞬间惊醒,喘气声在房间格外突兀。摁亮手机发现没有人发信息过来,王一博坐起来点开微博,也没什么趣味,或者说,有人没更新微博,消息也不曾发过。

 

 

  他有一点点的后知后觉,这是肖战在给自己时间。



  手背上那个明显的“X”已经只剩下薄薄的印记,王一博下意识挠了挠,抓红了一片,直到覆盖住了那点新生的皮肉,看起来和从前一样。



  也就是这时候,他才惊醒,为什么最近都没有再出现从前那样强烈的要制造伤口的欲望,好像所有的精力都被肖战吸引去,脑子里想的有关全是他。



  所以说,这是误打误撞的药吗。



  是吧。



  肖战没有想象中的轻松,他自认为是个情绪稳定,来去自如的人,常年和这些刀具打交道,见过无数病患,只是觉得这一个颇有特点,多上心了些,却栽了进去。



  看似是在给王一博时间,其实是变相用来确定自己的心,每一次见面,似有若无的撩动,都是从前的他不会做出的举动。他知道王一博是个再单纯不过的人,只要在说话的时候自己先下手为强,先入为主的态度就会让王一博有“明明是自己先找的医生”这样的错觉。



  可是肖战骗不了自己,王一博的阳光活力,腼腆惊讶,都是他不曾见过,体会过的另外一种人生,吹头发的时候两个人明明凑那么近,他却还要故作姿态,忍下低头就能亲上去的冲动。



  可是王一博说他只是在看纹身,纹身?纹身有人好看吗?肖战挑眉,反正没有王一博好看。



  他不是一个性冷淡,只是大部分时间一个人也只是将精力放在医学和刀具上。但谁能想到,他们视频的第一个晚上,从王一博发梢上落下的那滴水,滴进了肖战的心里。



  而后每个晚上,他开始频繁梦见同一个人,有时候是比赛,有时候在家里,有时候又突然跳转到手术室,甚至梦到,王一博在他身下,娇娇气气地问,“肖医生,你可以给我刻一个和你一样的纹身吗?”



  于是他琢磨王一博会感兴趣的照片,发了到微博上,又留下那把手术刀,引诱他来找自己,再借机示弱,没有谁会拒绝一个有悲惨过去,可怜兮兮的人。



  一切都算的刚刚好,只是时间还有点不对,王一博考虑的是不是有点长?肖战抓了两把头发,也许需要再给一点动力或者暗示?



  这么想着,手机里就有信息跳出来。



  “我想好了,肖战”



  看见自己的名字,肖战心下一动,这个笨蛋终于学乖了。



  可他没有回复,要等上那么一会儿,别显得自己迫不及待似的。



  “你要做一个好医生,做下去”



  有一点牛头不对马嘴,但是勉强能看,肖战觉得有点好笑,慢腾腾地反问,“就算我杀了人吗?”



  王一博是真没想到他会这么问,更没想到还有下一问,“就算我以后忍不住把你也杀了吗?”



  这是什么奇怪假设,但是王一博相信,肖战这样的手法和素质,要杀一个人真的易如反掌,同时他又残存着一点智商,“可是你成年了……”



  肖战这会儿才是真的笑出来,成年了怎么了,成年了不受未成年法律保护,可他需要过吗。



  “成年人就得负责任……”王一博嗫嚅,虽然现在这种情况,他更像是那个惹火了不负责任的人。



  “我可没说不负责,”肖战觉得他未免太好唬,于是得寸进尺,“但我现在改变主意了,”



  “你要我做一个好医生的话,”



  他停下来,等到王一博好奇心重了才悠悠地打字,“不如先做我男朋友。”



  这确实很唐突,但这一刻他真的想这么说。



  王一博手机差点端不住,眼睛瞪大了回他,“你知道自己说什么吗你,肖战你是不是傻了。”



  肖战知道他有些跳脚,和平时腼腆的样子大相径庭,又下意识觉得可爱,原来几句话就能逗的他炸毛。



  “怎么样?”



  王一博不知道是不是有点懵的上头,说话乱炸,“什么怎么样?你真不是开玩笑吗你?你们医生不是忌讳和病患有感情吗?你当耳边风?”



  “你看我像普通医生吗?”肖战反问。



  王一博突然一梗,“……不像”



  “你像有病的。”



  他确实是有病的,还病的不轻。



 


评论(15)

热度(4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